Pages

Saturday 21 March 2009

阿宝


昨晚,睡的很甜,突然雷声一响,十分大雷,感到一丝余震,吓到。。。心开始有点怕,不管继续睡。

过不久,眼一开,看见阿宝被邻居杀了,颈流很多血啊,躺在那,动也不动,没了没了。。。哭了,我哭了,哭了两日啊,阿宝,阿宝。。。为什么杀阿宝?此时,电话响了,原来只是一场梦, 一场恶梦。

阿宝,我喜欢阿宝,不知道他喜欢我吗?

和阿宝一起很久了,大概十年了,他对我好好。记得,中六时,几乎每个早上天未亮,就得出去等车。阿宝总是偷溜出来,当开门时。以为他又要去逛逛,那知道他站在我隔壁,待我上学去,才去逛。过后,他总是陪着我,每当出去等车。。。阿宝。。。

我和他相处的时间不是很多,也不常讲话,对着他,我开不了口。没想到,他也关心我,陪着我。

这个恶梦像个预兆,因为他真的老了。想起当他小时,常抱他,可他就喜欢欺负我,他清楚知道我是最好欺负那个。阿宝,当你走了,我以然想你。就像想念 Donny 一样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