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 26 March 2009

I VOTE EARTH!



为了缓慢全球暖化,为了提醒人类全球暖化的严重,为了告诉人类只要改变一点,就能改变现在,关灯一小时活动产生了。这原自于悉尼,2007年。2008年,从报章上看到,很有意思。我当然参加咯。那年只有我一个,身边的人都不注意。那晚,我说“请关灯”,“关了灯,很暗,看不到节目。’ 我只好尽量把所有灯关掉。今年,“嘿,记得提醒我关灯”,忍不住回:“去年叫你关,你不要”。理解她,她叫关是因为跟上朝流,今年广告很热,她也热。这代表今年的宣传做的非常成功,非常好,这讯息无处不在,像OldTown,(后者有点可怕)。

为什么人只懂朝流,只懂流行什么。为什么要关灯一小时,你知道吗?这一小时是做什么的,你知道吗?就只是关灯,那么简单吗?关灯不只为了省能量,有想过吗?Earth Hour,关心的是地球,不是灯。



以下是Ikea的,可爱。
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