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

星期三,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九号

星期三  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九号   星洲日报    副刊

读了一篇文章,是带有新闻的文章,一面读,泪也在心中一面流,让人痛心且心寒的文章。一个十四岁的女孩被骗被侵犯,却没人帮助,也没人理会,但有落井下石的。她股起勇气去面对,把事实讲出来,去报案,去寻帮助。可是换来的是没有,什么也没有,除了冷言冷语,是非满天,压力四方。。。。。我不知这女孩怎么熬过来,换了是我,我一定受不了。

事发是在卡啦房。那还卖酒给未成年的。

告诉了校方,校方不想负责任,也不理会,只叫她转校去,去个没人认识的地方。他们也没对反错的学生采取什么行动。不知道现在的老师是怎么当的,老师是我们尊敬的,爱戴的,教育我们知识,处人之道。看来,老师不再是老师,是人吗?他们是什么?老师没有道德,还能教道德吗?

报案了,警方说得等考试后。这是什么理由?犯罪了,还有什么资格考试?想不通。警察是我们尊敬的,因为他们保护人民,维持社会安宁。可是为什么不伸出手来?手断了吗?警察不是个工作,是个责任。

事情转出去了,邻居都在八卦,完全没有理会别人的感受。讨论是非很开心?是消磨时间的好活动?如果你是被讨论的那个,你还爽吗?她已是个无助的小孩,你们还好吗?人言可畏。全球暖化,可人的心却冷过冰。你们说她是不乖的,难倒她不乖,就该被侵犯,是活该的?是不是说人就有权侵犯妓女?老公也能侵犯老婆?十四岁的女孩,如何不乖?侵犯她的人就很乖吗?

犯罪的是十六,十七岁。想起我的十六,十七,是无知及白痴的。每天上课,读书,做工课,玩电动,讲电话。为什么现在的小孩不再可爱了?他们在想什么?社会让他们这样了?社会教他们这样的?谁该为他们这样的行为负责?是我们。

不能了解,被欺负的有罪,欺负人的没罪。这是什么道理?也许没什么道理存在。这个社会很冷,非常的冷。社会病入膏肓,你们怎么就那么自私?能为别人想想吗?孩子是栋梁,我想没人记得。你们希望你们的孩子为匪作歹?没道德?没人性?

希望这女孩真的去寻找辅导,有个新生活。

我想受害的还有很多,不是每个人能像这女孩勇敢的站出来。她的妈妈也不比她勇敢。被欺负的没有错,为什么要躲?你们怎么都不正视这些问题?

P/S 看到这些新闻,难免会心理不平衡,讨厌男的。割了吧!
       身为社会一份子,人人有责建造个健康的社会
       请阅读 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九号,星期三 ,星洲日报 ,副刊

  

1 comment:

mosquitomunZ said...

世界原本就是不公平的。。

惟有希望她可以坚强走下去。。也希望有善心的人帮助。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