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 20 October 2008

自杀

自杀,自己杀自己。杀自己的方法有很多,慢性的,即时的,不知不觉的,都有。慢性,生活习惯不健康,倒致疾病缠绕,到病如膏肓,提早与死亡约会。不知不觉的,自以为活的健康,又缺乏健康知识,自己当起医生,这回死不了,就以为没事,没发现死亡近在眼前。即时的就是今天杀今天死。有一种自杀,并不是与死亡有约,而是慢慢成为活死人,对什么都没感觉,不为什么而感动,不为什么而动容。其实自杀有千千万万个方法,自杀,你想过吗?
割脉自杀,电视常见,现实生活中也常发生,听说割对位子,不会痛。烧炭自杀,开始时有点辛苦,感到呼吸困难时,很难受。安眠药,死不去,还得洗胃。跳楼,惧高的就不行,跌不死,终身残废。吸毒,毒发那一刻,很辛苦。靠酒毒,如胃不好,还没中酒毒身亡,可先要熬过胃痛。打空气进血管,过程是怎样,不详。
为什么要自杀?自杀是懦弱的性为,有人说。当不想去面对一切,自杀是唯一的路。当对眼前的一切都不再留恋,不再在乎,自杀是一种结束。当有一刹那的极端想法,自杀是解脱。当缺乏爱时,自杀是了段。拾得放弃一切离开,这决心不容易,可要活,勇气也不可少。
下起倾盆大雨,独在一房,躲在角落,想着想着,好像没什么美好的,好像很孤寂。像怎么这么差,怎么都不顺利,怎么这样子?做错了吗?一切都不对吗?怎么凡事都没成功,即使只是小事。怎么连自己也做不好?想着想着,轻轻划过,看着不属于自己的颜色留出,感到一丝安慰,因为不配有红色的液体,如果可以,灰色的才匹配。慢慢流出,慢慢疲惫,闭上眼休息,再也看不见阳光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