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 16 March 2010

女王办公室


最近,在追女王。三十分钟一集,总八十集,我才看了一集。女王办公室是喜剧,每天三十分钟喜剧,轻松下,感觉很好。雷小鳳(汪阿姐)好好,高级秘书,专业秘书,老板不能没有她。人人称她Queen姐,是个办公室女王。可惜不大会处里家务事,与女儿有不少的误会。我爱Music,她很帅。喜爱她对工作的态度,轻松地认真工作。凌笑淇 (吴卓羲)十分喜欢巴士,是个巴士痴。从巴士路线到引擎,都非常熟,可以做个巴士总会长。典型宅男,只会对电脑沟通,所以是个电脑高手。Leven(杜汶澤) 很健淡,非常健淡的无颈肥仔。雷雨(陳山聰)可说是个不愿长大的人,常喜喜哈哈的。

一直都爱看这一类的三十分钟喜剧,之前有同事三分亲和毕打自己人。这一次有阿姐,不错。她依然好看,很生动。第一次看何韵诗演喜剧,好像少了份自然。不过,我还是爱她。她上班的造型很帅气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