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 22 July 2009

MSN 名单


今天,看一看MSN联络名单,做了整理,就是把一些给撤掉。没什么,只是我不明白,如果你不会找我,那你拿我的MSN为了什么?如果你不理会,不在乎,我的MSN重要吗?还是你的目的是MSN名单越长越好看?

活到今日,我还没习惯人情冷暖。这一刻,可以好好的,热情的对你, 下一刻就懒得理你。我受不了这一切。我不能了解这一切。我的联络资讯一直没改,不要给我烂借口,客套的对我说,什么号码?MSN?你在怡保吗?Come on lah。。。。。不要再敷衍我了!!!受够了!!!这世界是现实的,我会好好记住!!!朋友?笑话!不要叫我朋友,如果你心里没有我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